是什麼樣的美食能讓吳宗憲大口咬下後讚聲連連?原來是一見千層的紮實內餡,網路銷售第一名的「千層蛋糕」。看到這篇文章的你可能腦中浮現「什麼是千層蛋糕?」,讓我們來瞧瞧這感人的品牌故事…

吳宗憲大口咬下一千層.jpg  

一位近30歲的烘培師與一位面臨轉業的中盤商、一位50多歲企業家,三人花了一年多的努力,創造出年銷近10萬個蛋糕的驚人數字!為什麼他們能在短短的時間內虜獲許多老饕的心?沒有其他原因,靠的是品質與服務!


品牌由來:「要讓享用過我們蛋糕的消費者,都能觸動內心的那份感動!」2008年初一個千層蛋糕專賣的品牌悄悄誕生,創立初期在台灣的知名度不高,所以在推廣上遇到相當多的困難,許多消費者問起「什麼是千層蛋糕?」,客服人員也在這一年內不厭其煩的解說什麼是千層蛋糕,並且提供如何享用方法,讓客戶感到美味,這期間也鬧出許多笑話與讓人感動的回憶!


沒有華麗的外表,卻有不同凡響的口感!外表看和一般的蛋糕差沒多少,甚至裝飾上不算艷麗,但吃下去後卻能如此驚豔。許多蛋糕店都是做好蛋糕冰在冰箱,塔吉特不這麼做,大家都希望吃到最新鮮的食物,所以每個千層蛋糕都是在接到訂單後才排入生產流程。談到特色,千層蛋糕層次分明且帶著冰淇淋的口感,層層繁複手工,造就另類絕妙的蛋糕,我想美味不是靠文字就能表達的,訂一塊回家吃看看吧!


 

 

台灣最紅的千層蛋糕,你一定要嚐嚐看「請點我詳細了解


以下為最熱賣8吋蛋糕「也可點我選擇更多…


塔吉特 草莓多千層蛋糕(8吋) 【塔吉特千層】岩燒凍感芒果蛋糕(8吋) 塔吉特 鮮果香堤千層蛋糕(8吋) 塔吉特 比利時香蕉千層蛋糕(8吋)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