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人上網搜查巧克力專賣店每對情侶都有不同的婚禮夢想,在華麗與簡單之間,在理性與感性之間,20~40歲的小情侶們,你們準備好了嗎?看到這個大致上都能聯想到情人節要到了。現在多數上班族因工作緣故比較沒有時間到街上一間間尋找店家,這時網路宅配就是最方便的捷逕。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也正在找巧克力專賣店,就讓我們一探究竟…


我們當然不能只是吃!首先我們要先大致了解一下巧克力:

巧克力(英語:Chocolate)來自中南美洲巧克力的鼻祖是「Xocoatl」意為苦水的意思,是以可可做為主料的一種混合型食品,主要原料可可豆產於赤道南北緯18度以內的狹長地帶。

巧克力含有豐富的鎂、鉀和維他命A以及可可鹼,因而具有高能值。對人類來說,可可鹼是一種健康的反鎮靜成分,故食用巧克力有提升精神,增強興奮等功效。可可含有苯乙胺,能夠使人有戀愛的感覺。

大多數人吃巧克力是為了消遣,但巧克力本身也存在一些保健功效;舉例說可可粉或者黑巧克力對循環系統有益處,同時也具有抗癌、刺激大腦活動、預防咳嗽和止瀉等功能。至於謠傳是否存在壯陽的作用,則尚未得到證實。

可可比起其他含有多酚抗氧化劑的食物和飲料還擁有更強的抗氧化作用,瑞士蘇黎世大學醫院最新報告指出,每日少量黑巧克力可顯著增加吸取抗氧化劑,研究並指出,黑巧克力含有的抗氧化劑高於紅酒、茶及莓類水果。

 

 

★精選店家:可可府巧克力

可可府巧克力專賣店  

【點我前往 可可府巧克力】

可可府是一家以巧克力為主題的專賣店,產品內容包含手工巧克力、慕斯、蛋糕、生日蛋糕、燒菓子、餅乾、禮盒、婚約系列商品、彌月系列商品、節慶商品、客製化商品…無論你想送玫瑰花還是巧克力,可可府都能一次搞定!


 

 

★12入藏愛玫瑰巧克力禮盒

12入藏愛玫瑰巧克力禮盒(01).jpg 

玫瑰花系列,是可可府申請有結構專利的產品,屬於內餡型巧克力(為 一般大眾稱之生巧克力),直接使用巧克力甘納許以手製方式,口感極為滑順,由於直接以內餡製成,故在品嘗時風味會直接在口中散發開來,且入口即化的特點使 得此系列商品廣受客人喜愛。冷藏口感像牛奶糖,Q軟中帶濃濃果香,冷凍如冰淇淋,口感綿密香濃入口即化。目前可可府共研發了12種口味。送情人、朋友、家 人都非常適合。

【請點我 詳細了解】


 

 

 

★24入濃情巧克力

24入濃情巧克力禮盒(01).jpg

【請點我 詳細了解…】

 


 

 

★草莓雙餡

草莓雙餡巧克力(02).jpg

 可可府專利巧克力,雙層白巧克力殼裡為雙層內餡,上層為新鮮的草莓果醬,下層為草莓果泥與白巧克力的混合,雙重內餡,雙層口感、三層滋味。

【請點我 詳細了解…】

 


 

 

★4入心心相印

專利雙餡系列-4入心心相印巧克力.jpg

愛心雙餡系列

1.紅-草莓 Strawberry

2.黃-百香芒果 Passionfruit & Mango

3.橘-粉紅葡萄柚 Pink Grapefruit

4.紫-黑醋栗藍莓 Casis Blueberry

【請點我 詳細了解…】

 


 

 

★6入玫情巧克力禮盒

6入玫瑰花巧克力禮盒.jpg  

 12款專利玫瑰隨機挑選6款

【請點我 詳細了解…】

 

 

如果你想看更多…【請點我】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