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4_a11_1225716144

 

是什麼樣的益智遊戲能讓人玩到爆肝?玩益智遊戲可以紓壓,更可以活化腦筋。

你感覺工作職場上死氣沉沉的氛圍把你壓得喘不過氣嗎?

我要來分享一款以職場為主題的桌上遊戲,很適合全家同樂。

此款益智遊戲用一種詼諧幽默的角度,嘲弄職場中千奇百態,讓你不僅能享受遊戲帶來的樂趣,

體驗工作中的各種面向,啟發你的職場力,更能學習用輕鬆的態度來面對真實人生的工作。

 

精典終極職場惡搞 桌上遊戲「爆肝大作戰」

 

遊戲介紹影片:

 

遊戲中,所有的玩家都扮演著初出茅廬的菜鳥,帶著雄心壯志來到這間公司,除了力爭上游、拼命工作以外,每個人的終極目標都是要在這間公司稱霸!

在這惡搞事件頻傳的公司裡稱霸,可不是一件簡單事!您除了有爆不完的肝,還需要有過人的鬼混技巧,

最重要的是,必須和同事表面合作、暗地勾心鬥角,才能在這公司裡遊刃有餘、一路晉升!

一場明爭暗鬥、爾虞我詐的精彩鬥智旅程您準備好要開始了嗎?!

 

遊戲規則說明:

 

遊戲中最重要的東西,就是我們的肝了!!也是我們工作及人生最大的資產!!

我們以一個拼圖的方式來呈現,如果不斷爆肝,肝拼圖就會一片一片剝落,人生也逐漸變成黑白..

然而,在這場競爭激烈的職場惡鬥裡,您是否知道如何善用自身優勢,利用事件及特權,從一干菜鳥中成功上位、脫穎而出?

 

遊戲實戰教學:

 

體驗明爭暗鬥,精彩絕倫的職場生涯!馬上開始玩【爆肝大作戰】

了解更詳細 進入網址:http://goo.gl/qVcK0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