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acer筆記型電腦還原方法,其實acer筆記型電腦還原方法很簡單。詳細資訊點擊藍色字即可連結…

原廠在在機器內已提供系統回碩功能!

方法一:執行Empowering Technology之Acer eRecovery或桌面上Acer eRecovery功能,請依指示將系統回復到出廠時的系統狀態。

方法二開機後,螢幕一出現Acer logo時請快速按下「Alt+F10」,依指示將系統回復到出廠時的系統狀態。

《acer筆電出廠時,皆附標準配件: 原廠電腦包 / 滑鼠 / 電池 /  電源線變壓器 / 說明書》



其他的重灌方法以下

方法一:用USB隨身碟來重灌。

方法二:選購正版作業系統光碟,設定以光碟開機,直接執行光碟內容重灌。

(如果沒有光碟機,這邊有「請點我」,還有正版作業系統光碟,windows 7為佳,較簡單操作。)


別忘了如果你是以文書為主,正版Office 2010不可少,建議家用版就很夠用了,

如果你是設計專業,Adobe系列更不在話下,有些還有提供教學資源。

資安問題,防毒軟體可有可無,但如果你不放心還是要安裝一下會比較好哦!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不知以上提到軟體在哪買,這邊有「請點我」)



以下幫各位整理出網友推薦的 acer筆記型電腦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d=2206&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