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hp Pavilion G4-1340TX i5獨顯大容量14吋(紅),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hp Pavilion G4-1340TX i5獨顯大容量14吋(紅)

狠降2000!!!瘋殺市場
  • Intel i5-2450(2.5GHz)
  • ATi HD 7450 1GB
  • 750GB(5400rpm)
  • 4G DDR3
  • Win7 Premium
尺寸

34.1cm(W)x 23.1cm(D)x 3.0cm(min H)/ 3.56cm (max H)

螢幕尺寸
14.0" HD LED BrightView (1366x768)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50M (2.5GHz, turbo up to 3.1GHz, 1333MHz/3MB L3)

重量
約2.2Kg
晶片組
Intel HM65
記憶體

4G DDR3  / 8G DDR3  / 1DIMM

硬碟

750G 5400RPM

防震硬碟功能
NO
視訊記憶體

ATI Mobility Radeon  HD 7450 1GB

無線裝置
802.11 b/g/n
標配電池
6 Cell
光碟機

DVD RW Double Layer SuperMulti

內建網路攝影機
標配(VGA模式)
Point stick and Touchpad

Touchpad(含2-way scroll)

USB 2.0
標配*3
USB 3.0
No
HDMI
Yes
Mini Display
No
喇叭
Altec Lansing SRS Audio
內建麥克風
一個高感度麥克風
指紋辨識器
NO
讀卡機

SD / SDHC / SDXC, MMC

Gigabit Lan
NO
bluetooth

BT 4.0

是否支援擴充基座
作業系統
Windows 7 Premium 64位元
保固

完美保固:2+1

1.二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二年台灣地區零件/人工保固)
2.一年到府收送服務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2年保固1年到府收送服務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至今,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 ,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筆記型電腦為全球第二,堅持最高品質的HP,秉持最嚴苛的自我要求!HP出品的每 一台筆記型電腦都受過千錘百鍊的嚴苛考驗,品質才能如此地出類拔萃。通過八大關卡的審核試煉,等於 擁有八大品質保證,從內至外、每個環節都不容許一絲的偏差,唯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帶給每位使用者最 佳的使用體驗。 擔心您的電腦變成孤兒嗎?專業的我們最了解您的需要!當您購買HP電腦!立即享有以下服務:
二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二年台灣地區零件/人工保固),一年到府收送服務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5轉2
讓您不用在無奈的求助,電腦疑難雜症,就交給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問題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