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你正在找的 Dell Latitude E6500 筆記型電腦,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拆封福利機】Dell Latitude E6500 筆記型電腦
 
 
送行車紀錄器
  • T9600 (6M.2.66GHZ)
  • 4GB / 320GB
  • NVS 160M 獨顯
  • Win7 專業版 64Bit
買就送
行車紀錄器
商務尊榮五件組

螢幕

15.4
中央處理器
Intel® CoreTM 2 雙核心 T9600 ( 6M , 2.8GHz)
晶片組
Intel® 45 Express
記憶體
4GB
硬碟機
320 GB 7200rpm
光碟機
DVD+/-RW
顯示卡
NVIDIA® Quadro® NVS 160M 256MB
指紋辨識器
網路攝影機
網路介面
有線:
10/100/1000 Gigabit 乙太網路介面配接卡
無線區域網路:
Dell Wireless 1397 (802.11g)
Dell Wireless 1510 (802.11a/g/n 2x2)
Intel® WiFi Link 5100 [802.11a/g/n (1x2)]
Intel WiFi Link 5300 [802.11a/g/n (3x3)]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專業版 64 位元
插槽 USB2.0 *4 (eSATA)
RJ-45
耳機/喇叭輸出
麥克風輸入 
IEEE-1394
VGA
媒體插槽座
擴充連接埠 (E-Port)
外加擴充連接埠 (E-Port Plus)
E-Legacy 擴充器
E-Flat Panel 支架
E-Monitor 支架
E-View 筆記型電腦支架
E 媒體托架
讀卡機
5 合 1
重量與尺寸 起始重量:1.95 公斤/4.3 磅
寬:335 公釐/13.1 吋
深:238 公釐/9.37 吋
高:27 到 31 公釐/1 到 1.2 吋
電池 6Cell
保固
3年保固

 

巧思設計

Latitude E6500 乃是精心設計而成的筆記型電腦,不僅外觀精美,還能長時間處理繁重的工作。全新 Latitude E6500 採用頂級鎂合金機體、超長效 塗層與強固的金屬轉軸,耐用性更勝以往。精密設計的鍵盤在按鍵耐用性上獲得提升,還可選購鍵盤背光功能,讓工作更加舒適。我們忠於數以千計的使用者所回饋的意見, 打造更為時尚的纖薄外觀,讓您以更具時尚品味而穿梭在人群中。

 

 

全日行動運算

我們在此鄭重向您介紹這款能持續一整個工作日的筆記型電腦。 在結合了標準 9 芯電池、全新大容量電池片,以及獨一無二的 Dell ControlPoint? 軟體後,電池供電時間 最長可達 19 小時以上1。 Dell Control Point 連線管理員支援目前和新興的無線技術 (Wi-FiR 、 行動寬頻2、BluetoothR 2.1、高效能 Wireless-N),讓您無線上網快速又輕鬆, 隨時隨地保持連線。

 

 

完全安心

Dell Latitude 筆記型電腦和儲存其中的企業資料,在任何地方都享有完善的安全性與保護, 讓您完全安心。 Dell 在筆記型電腦安全性與資料保護方面提供多樣化的選擇,並可輕鬆地與您目前的基礎建設整合,包括:
  • Dell ControlVault? 安全憑證管理
 
  • 透過內建感應式智慧卡讀卡機與選購的生物特徵指紋掃描器,進行多重驗證
 
  • 固態硬碟技術可提升資料保護能力

 

 

完全掌控

多款 Latitude 主流機型筆記型電腦是團隊合作的終極利器,不論電腦在何處,均可由單一 IT 支援人員從遠端管理。 搭配了 Dell ImageDirect 與 Dell Client Manager 等影像和系統管理工具,為您簡化系統管理,讓 IT 專心處理策略層面的業務挑戰。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d=5106&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