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Apple MacBook Air 11吋,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Apple MacBook Air 11吋 1.6GHz 128GB (MC969TA/A)


享分期零利率!再加碼送2000
  • 11吋/厚度不到1吋/僅1.08KG
  • 搭載最新高達1.6GHZ Core i5處理器
  • 128G快閃儲存設備
  • 長達5小時電力續航力/待機時間長達30天
顯示器 11.6 吋(對角線)具備百萬色彩支援的高解析度 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顯示器
支援解析度:16:9 長寬比顯示 1366 x 768(標準解析度)
儲存設備 128GB 快閃儲存設備
處理器 Intel Core i5雙核心處理器(1.6GHz/3MB共享L3快取 )
記憶體 4GB 1333MHz DDR3 內建記憶體
繪圖晶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繪圖處理器,具備與主記憶體分享 256MB 或 384MB DDR3 SDRAM3。
視訊支援與攝錄鏡頭 FaceTime 攝錄鏡頭。
雙螢幕顯示與視訊同步功能:同時支援完全原生解析度的內建顯示器以及最大 2560 x 1600 像素的外接顯示器,均可顯示百萬色彩。
I/O 2 個 USB 2.0 連接埠/Thunderbolt 連接埠/耳機連接埠/MagSafe 電源接頭
尺寸 高度:0.3-1.7 公分(0.11-0.68 吋)/寬度:30 公分 (11.8 吋)/19.2 公分(7.56 吋)
重量 1.08 公斤(2.38 磅)
電池 先進鋰聚合物電池與 MagSafe 電源轉接器
無線工作時間長達5小時/待機時間長達30天
無線功能 802.11n Wi-Fi 無線網絡5;IEEE 802.11a/b/g 相容
Bluetooth 4.0 無線技術
音訊 內建立體聲揚聲器,麥克風和耳機。
有限保固與服務 包含九十天免費電話技術支援與一年的有限保固。使用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可將保固期延長為電腦購買日起三年。唯有 AppleCare Protection Plan 可以讓你直接透過電話獲得 Apple 技術專業人員提供的支援服務,並確保由 Apple 認證技術人員採用 Apple 原廠零件進行維修。進一步相關資訊,請參閱 Apple 支援網站或電洽 (886) 0800-095-988。
DVD 或 CD 共享 透過 Mac App Store 取得你在 Mac 上所想要的應用程式,從未如此簡單。再也不需要包裝盒、磁碟及費時的安裝。只需一按就能在你的 Mac 下載和安裝任何應用程式。如果無法在 Mac App Store 找到所需要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 DVD 或 CD 共享功能。這個 Mac OS X 方便的功能讓你無線地「借用」附近 Mac 或 PC 上的光碟機,然後你就能從 DVD或 CD 安裝應用程式,並能完全操控該光碟機,省去到處尋找光碟機的時間。
包裝盒內含 MacBook Air/45W MagSafe 電源轉換器、AC 牆壁插座用插頭、電源線/印刷版與電子版文件
隨附軟體 OS X Lion
包含 Mail、Address Book、iCal、Mac App Store、iTunes、Safari、Time Machine、FaceTime、Photo Booth、Mission Control、Launchpad、AirDrop、Resume、Auto Save、Versions、Quick Look、Spotlight、QuickTime 等等軟體。
Lion Recovery
OS X Lion 包括ㄧ組位於 Lion Recovery 裡內建工具用來修復 Mac,全新功能可用來修復磁碟或不靠實體磁碟重安裝 OS X Lion。
iLife
包含 iPhoto、iMovie、GarageBand。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 與 OS X Lion 攜手同行

OS X Lion 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手勢功能讓你更直覺、直接與愉快地使用 MacBook Air。寬廣的 Multi-Touch 多點觸控軌跡板是為此目的最佳設計,三指滑動開啓 Mission Control 功能,或四指內縮瀏覽 Launchpad 內所有應用程式。Lion 裡使用的手勢相當流暢真實,在上下捲動網頁或在全螢幕應用程式之間滑動切換時,觸動過程即為眼見現況。

顯示器、攝錄鏡頭以及揚聲器。 不同感官享有不同深刻體驗
從 MacBook Air,與 iPhone 4、iPad 2、iPod touch 或其他執行 Mac 版 FaceTime 的 Mac 電腦進行 FaceTime 視訊通話。


長效電池待機一個月,照樣立即開機
因 體積精巧的快閃儲存設備騰出空間安裝更大的電池,從此可有更多時間做想做的事情,像瀏覽網頁、編輯照片與觀賞影片。11 吋機型充一次電,可以有長達 5 個小時電池電力,13 吋機型可以長達 7 個小時。當 MacBook Air 進入睡眠,它會變成待機模式延長電池電力,長達 30 天之久3。當再度使用 MacBook Air 時,打開它,它會立刻啟動

連結方便任你暢行
無 線上網,才真正具有行動力。MacBook Air 配備 802.11n Wi-Fi 與 Bluetooth 4.0 技術。連接無線上網後,無論身處何方均可瀏覽網頁、傳送電子郵件與列印文件4。MacBook Air 重量輕巧,可在房間之間、宿舍之間或套房之間自由移動,並保持在線上。無線上網也意味著隨時可從 Mac App Store 下載應用程式。點按幾下即有成千上萬個 Mac 應用程式可下載,不必費心到店裡購買軟體光碟或擔心 CD 與 DVD 堆滿地,在 Mac 裡直接就可下載應用程式。如需外接纜線,MacBook Air 亦可提供,兩個 USB 2.0 埠、一個 SD 卡插槽( 13 吋機種)與一個耳機埠使用。從 Thunderbolt 連接埠連接全新 Apple Thunderbolt Display 與高速 Thunderbolt 周邊,像是外接硬碟機。
左邊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17715&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