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Apple MacBook Pro MD311TA/A,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Apple MacBook Pro MD311TA/A

享分期零利率!再加碼送2000
  • 17吋/約2.99kg
  • Intel Core i7四核心
  • 4G DDR3/750G(5400轉)
(MD311TA/A)
厚度尺寸 厚度:2.50cm/寬度:39.3cm/深度:26.7cm
重量 約2.99 kg
外殼 精密鋁合金 Unibody 一體式機身
處理器 2.4GHz 四核心 Intel Core i7
L3 快取 6MB (共享式)
記憶體 4GB (兩個 2GB SO-DIMM) 1333MHz DDR3 SDRAM;最高支援 8GB 記憶容量
硬碟 750GB Serial ATA; 5400 rpm
吸入式光碟機 8 倍速 SuperDrive (DVD±R DL/DVD±RW/CD-RW)
繪圖 Intel HD Graphics 3000 及具備繪圖晶片自動切換功能的 AMD Radeon HD 6770M
繪圖記憶體 1GB GDDR5
視訊 FaceTime HD 鏡頭;支援 DVI、VGA、Dual-link DVI 及 HDMI 的 Thunderbolt 連接埠 (需要轉接器,另外販售)
顯示器 17 吋 (對角線) LED 背光鏡面寬螢幕顯示器,或選防眩光寬螢幕顯示器,1920 x 1200 解析度
擴充性 一個 Thunderbolt 連接埠 (高達 10 Gbps)、一個 FireWire 800 連接埠 (高達 800 Mbps)、三個 USB 2.0 連接埠 (高達 480 Mbps),ExpressCard/34 插槽
音訊 具備重低音喇叭的立體聲揚聲器、全向麥克風、音訊輸入迷你插孔 (數位/類比)、音訊輸出/耳機迷你插孔 (數位/類比)
網路 10/100/1000BASE-T (Gigabit) 乙太網路
無線功能 Wi-Fi (以 IEEE 802.11n 規格為基礎);Bluetooth 2.1 + EDR (Enhanced Data Rate) 無線技術
硬體配件 85W MagSafe 電源轉接器、AC 牆壁插座用插頭、電源線
 


 

 

Apple MacBook Pro MD311TA/A

17吋/約2.99kg / Intel Core i7四核心/ 4G DDR3/750G(5400轉)

以下為最新Macbook Pro 系列介紹 (本機規格,請以規格表為主)

 

產品設計

力量、輕盈、精美,完美結合

MacBook Pro 由一整塊鋁合金製造,以一個元件取代多個元件,是工程設計上的一大突破。我們稱之為 Unibody 一體式機身。你一拿起 MacBook Pro 就會發現它與眾不同之處。它的整體機身比其他筆記型電腦更薄、更輕,看起來非常光滑而精緻;使用起來的感覺,則是堅固而耐用。無論帶在公事包或背包中四處行動、或是取出來實際使用,它都完美貼近你的生活。

生動靈感,躍然呈現

Apple 設計師及工程師所作的每件事都有其原因。他們為 MacBook Pro 選擇 LED 背光技術,因為它能讓顯示器瞬間明亮,而且無比輕薄。他們使用完整覆蓋的鏡面玻璃面板,不只是因為它有精美的外觀,而且它更為顯示器增加結構強度。他們將全新的內建 FaceTime HD 鏡頭隱藏在螢幕上方。因此,你可在又大又美觀的寬螢幕中看到親朋好友,而且幾乎忘了鏡頭的存在。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