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Gigabyte 技嘉 Q1700 E450 17.3吋繪圖超能機(750G),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Gigabyte 技嘉 Q1700 E450 17.3吋繪圖超能機(750G)

大螢幕+大硬碟+送防毒
  • 處理器:AMD E450雙核心
  • 獨顯:AMD HD6320
  • 記憶體:2GB DDR3
  • 硬碟:750GB
NB 規格
 
 
LCD尺寸 17.3"
LCD解析度 1600x900
中央處理器 AMD Brazos E450(Dual Core 1.65 GHz)
主記憶體 2GB DDRIII
記憶體擴充槽 2個插槽
儲存硬碟容量 750GB
顯示晶片 AMD Radeon™ HD 6320
光碟機 12.7mm Super Multi DVD RW
視訊記憶體 130萬畫素
無線網路&網路 ‧區域網路:10/100 乙太網路介面
‧無線區域網路:802.11b/g/n無線網路
‧藍牙:BT3.0
I/O 插槽 ‧USB(2.0)*3, HDMI, D-Sub, RJ45,麥克風與耳機插孔,電源輸入 
‧讀卡機 
MMC/RSMMC/SD/Mini SD/SDHC/SDxC/MS/MS Pro/MS Duo
電池 6-cell 充電式鋰電池
音效裝置 2瓦揚聲器*2, 內建式麥克風
安全機制 Kensington防盜鎖孔
作業系統 正版 Windows 7
附贈軟體  
保固年限 技嘉原廠全省快修中心維修保固,台灣一年保固, 隨機所附之變壓器與電池屬消耗品,自購買日起一年保固,原廠免費服務專線:0800-079-800。
尺寸 413(W) x 270(D) x 14~40.5 (H) mm
重量 ~2.9kg(含光碟機,6-cell 電池)
 

 

 

 

技嘉 17.3 吋筆電 Q1700,作業系統搭載正版 WindowsR 7 ,加上採用 AMD Fusion APU 整合性平台,擁有傑出的繪圖顯示能力,加上聰明低功耗設計讓您輕鬆節能省電!高畫質大螢幕加上獨立數字鍵盤,提供您桌機的舒適及筆電的便利,是您取代家用桌機的最好選擇!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