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在找保險箱專賣店嗎?其實網路就有不少通路,網路上的保險箱專賣店有比較好嗎?

除了不用自己搬來搬去以外,接下來就讓Ai Teng帶各位看下去…

sshot-1

一個好的保險箱應具備以下特色:

全機台灣製造、五年保固

最穩家、高效能除濕主機

最佳保全--特殊微電腦密碼及安全鎖

專利排濕結構,給物品最安全防護

簡單來說太便宜的保險箱沒有保固,而且失竊率非常高,

輕輕鬆鬆就可以破解得其財務,

我推薦一款【防潮家】電子防潮保險櫃-451公升(D-602)

【防潮家】電子防潮保險櫃-451公升(D-602)

我覺得它貴的很有價值(點我-觀看此保險櫃)

不少人家裡遭小偷 最後因保險箱破解困難 時間消耗太久遇見主人回家

終遭逮捕 有了這款保險櫃 相信你的財務珠寶一樣都少不了.

這款保險櫃主要特色:

◎保險櫃除濕元件:保險櫃採TINI形狀記憶合金方式除濕(物理吸附式除濕)

◎保險櫃除濕速度:保險櫃啟動約5小時可達標準溼度值,保險櫃俱停電後仍可12小時繼續吸濕功能

◎保險櫃溫、濕度顯示:保險櫃採溫溼度指針錶顯示,保險櫃溼度控制可無段式調整

◎溼度控制範圍:35%--55%RH

◎元件使用壽命:約10年

◎保險櫃自動循環再生式吸濕材料,無須更換任何耗材,省電無聲無熱效應

◎保險櫃除濕主機精簡改良設計最小,更省電,且不佔用箱內可使用空間

 

以下推薦幾款其它不錯的保險箱給各位參考: 「點我 觀看更多…」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