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acer筆記型電腦 福利品出清,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acer Timeline X 4830 TG 二代i5-2430輕薄獨顯-750Gacer Aspire S3 極輕薄筆電Ultrabook (福利品出清)acer AS5750G 15吋雙核獨顯筆電-經典黑【福利品出清】acer AS5750G i3二代獨顯筆電-經典黑【福利品出清】

關於 acer筆記型電腦

創立於1976年,並致力於打破人與科技的障礙為企業理念。

acer集團目前是全球第二大個人電腦品牌,同時也是第二大筆記型電腦品牌。

多品牌策略整合Acer, Gateway, Packard Bell及eMachines,有效在世界各地拓展市場,而互利且永續的經銷模式則讓我們持續成長

acer致力於設計對環境友善的產品並透過與供應商共同合作研究的方式建立綠色供應鏈。

同時,acer很榮幸能成為奧運的合作夥伴,包含2010年的溫哥華冬季奧運及2012年的倫敦奧運。

30多年來,acer能在步調快速的IT產業不停創造歷史,證實我們以穩健的步伐向正確的經營方向邁進。

我們快人一步的產品研發與市場行銷策略正是挑戰未來成長的重要基石。acer集團在全球擁有8,000名員工,2010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5970億元。


以下幫各位整理出 acer筆記型電腦 福利品出清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39111&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