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hp Folio 13-1003TU 13.3吋超薄飆速Ultrabook筆電(銀灰),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hp Folio 13-1003TU 13.3吋超薄飆速Ultrabook筆電(銀灰)   
超震撼9.5小時續航力 !
  • 13.3 LED防刮螢幕(1.49Kg)
  • Intel i5-2467M
  • 4G DDR3/128GB SSD
  • Win 7 作業系統

尺寸

31.85(W)x 22.02(D) x 1.8cm(min H)/1.8cm(max H)

螢幕尺寸

13.3" HD LED BrightView 防刮螢幕(1366x768)

鏡面高亮度螢幕

Yes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67M(1.6GHz, turbo up to 2.3GHz, 3MB L3)

重量
約1.49Kg
晶片組

Intel® HM65

記憶體

4G DDR3  / 8G DDR3  / 0DIMM

硬碟

128GB MSSD(mSATA)

繪圖晶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是否支援擴充基座

BT 3.0

無線裝置
802.11 b/g/n
標配電池
6 Cell
內建網路攝影機

1.3百萬畫素 HP TrueVision HD

Point stick and Touchpad

Touchpad(含2-way scroll)

USB 2.0
1
USB 3.0
1

           RJ45網路插槽

Yes
HDMI

HDMI v1.4

Mini Display
Yes
喇叭

Dolby Advance Audio

內建麥克風
一個高感度麥克風
讀卡機

SD / SDHC / SDXC, MMC

Widi
Yes
bluetooth
Yes
音效技術

Dolby 劇院音效

作業系統

Win7 Premium 64位元

保固

兩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二年台灣地區保固(包含零件與人工)  一年到府收送

擁有輕巧窈窕的身段,加上時尚的外型

咻的一聲!!!! 秒速開機快速連網 ,單顆電池就有9.5小時的續航力,真是太驚人拉! 帶著它到處趴趴走都不用擔心

加上128G SSD硬碟,大容量跟長效力,絕對滿足你的需求

貨源限量,趕快搶先體驗一下 hp Ultrabook的魅力吧!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1年保固1年到府收送服務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至今,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 ,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筆記型電腦為全球第二,堅持最高品質的HP,秉持最嚴苛的自我要求!HP出品的每 一台筆記型電腦都受過千錘百鍊的嚴苛考驗,品質才能如此地出類拔萃。通過八大關卡的審核試煉,等於 擁有八大品質保證,從內至外、每個環節都不容許一絲的偏差,唯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帶給每位使用者最 佳的使用體驗。 擔心您的電腦變成孤兒嗎?專業的我們最了解您的需要!當您購買HP電腦!立即享有以下服務:
一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一年台灣地區保固(包含零件與人工),一年到府收送服務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5轉2
讓您不用在無奈的求助,電腦疑難雜症,就交給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問題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5461&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