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為你正在找的 hp Folio 13-1003TU 13.3吋超薄飆速筆電(銀灰),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hp Folio 13-1003TU 13.3吋超薄飆速筆電(銀灰) 
大吹紙片風★9.5小時續航力 !
  • 13.3 LED防刮螢幕(1.49Kg)
  • Intel i5-2467M
  • 4G DDR3/128GB SSD
  • Win 7
 

尺寸

31.85(W)x 22.02(D) x 1.8cm(min H)/1.8cm(max H)

螢幕尺寸

13.3" HD LED BrightView 防刮螢幕(1366x768)

鏡面高亮度螢幕

Yes

處理器

Intel Core i5-2467M(1.6GHz, turbo up to 2.3GHz, 3MB L3)

重量
約1.49Kg
晶片組

Intel® HM65

記憶體

4G DDR3  / 8G DDR3  / 0DIMM

硬碟

128GB MSSD(mSATA)

繪圖晶片

Intel® HD Graphics 3000

是否支援擴充基座

BT 3.0

無線裝置
802.11 b/g/n
標配電池
6 Cell
內建網路攝影機

1.3百萬畫素 HP TrueVision HD

Point stick and Touchpad

Touchpad(含2-way scroll)

USB 2.0
1
USB 3.0
1

           RJ45網路插槽

Yes
HDMI

HDMI v1.4

Mini Display
Yes
喇叭

Dolby Advance Audio

內建麥克風
一個高感度麥克風
讀卡機

SD / SDHC / SDXC, MMC

Widi
Yes
bluetooth
Yes
音效技術

Dolby 劇院音效

作業系統

Win7 Premium 64位元

保固

兩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二年台灣地區保固(包含零件與人工)  一年到府收送

 

★ HP 首款Ultrabook Folio 13, 標榜單顆電池續航9.5小時(業界最長)!!

★ 採用 Intel® Core™ i5 2467M (1.6-2.1GHz),搭配快速SSD硬碟,讓你享受最棒的高效能體驗並享受清晰純淨的圖形,讓您的電影和 3D 遊戲栩栩如生。

★ 背光鍵盤 . 防刮鏡面LCD 加上主流性的金屬髮絲紋設計,極致完美

的筆電就是這樣呀!

★ 完整的IO Port側面設計(HDMI/RJ45/USB3.0),多元齊全的連結介面,讓你沒煩惱!



HP 堅持給你最好 售後服務

1年保固1年到府收送服務
HP惠普從1939年創始至今,累積66年厚實的專業經營與研發實力,在組織規模與營運成果上不斷成長擴張 ,服務遍及世界各地,筆記型電腦為全球第二,堅持最高品質的HP,秉持最嚴苛的自我要求!HP出品的每 一台筆記型電腦都受過千錘百鍊的嚴苛考驗,品質才能如此地出類拔萃。通過八大關卡的審核試煉,等於 擁有八大品質保證,從內至外、每個環節都不容許一絲的偏差,唯有最好的品質,才能帶給每位使用者最 佳的使用體驗。 擔心您的電腦變成孤兒嗎?專業的我們最了解您的需要!當您購買HP電腦!立即享有以下服務:
一年保固(一年國際有限保固第一年台灣地區保固(包含零件與人工),一年到府收送服務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5轉2
讓您不用在無奈的求助,電腦疑難雜症,就交給最值得信賴的專業客服人員協助您解決問題

 

網址: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5461&co_servername=56142f0651f435dcd4c0547de27c5982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