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你正在找的 hp 4230s A6C06PA 超強效能商用機,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hp 4230s A6C06PA 超強效能商用機

規格一次到位!
  • 新 Intel i5-2450(2.5GHz)
  • 超大容量750G(7200rpm)
  • 4G DDR3
  • Win7 Pro 64 bit
中央處理器
core i5-2450(2.5GHz/1333/3MB)
晶片組

Intel HM65 晶片組

記憶體
DDR3 1333 4096MB(4GB*1)
硬碟機
750G(7200rpm)
光碟機
選購
視訊記憶體
Intel® HD Graphics 3000
輸入裝置
TouchPad
指紋辨識器
網路攝影機 720p HD 網路攝影機
無線裝置
802.11 b/g/n+Bluetooth combo
作業系統
Windows 7 專業版 (64Bit)
 
3 個 USB 2.0
1 個 VGA
1 個 HDMI
1 個立體聲麥克風輸入
1 個立體聲耳機/線路輸出
1 個 AC 電源
1 個 RJ-45
插槽
5 合 1 整合式 Digital Media Reader 可供 Secure Digital 卡,MultiMedia 卡,Memory Stick,Memory Stick Pro 或 xD Picture 卡使用
無線技術
Ralink 802.11a/b/g/n WiFi (2 x 2) 與 Bluetooth 3.0 + HS Combo
電池 6Cell (一年保)
保固
年保固   第一年亞太保固,第二/三年台灣地區有限保固,一年台灣地區到府收送(限本島)
為了讓您一次滿足,當然還有貼心的售後技術諮詢電話: 0800-010055轉2         
 

只有高效能 ~~OUT~~現在一定要輕薄才夠Fashion呀!

hp 4230s A6C06PA 超強效能商用機 ~將.將~當場囉!!

       如果還在苦惱不知要從哪一台下手的正妹型男們

 hp 推出的4230s 超強商務機,可是厲害到沒話說   

        搭載i5-2450 的CPU,飆速的效能就讓你目瞪口呆了,750G(7200rpm) 超大容量硬碟,讓你存資料沒煩惱,

12吋輕巧身機,僅1.6Kg,隨時隨地帶著走!

     不只這樣還已經灌好Win7 Professional,一開機馬上使用!

          必買特色:

 

  • 鋁合金髮絲紋設計,金屬質感,讓你得到眾人目光
  • 12”超輕巧,僅1.6kg
  • 搭配6cell電池
  • 獨家Quickweb,進入頁面後五秒內快速上網
  • 3D硬碟防震/防潑水鍵盤
hp 4230s A6C06PA 
 

12.1吋(1280 x 800) /core i5-2450(2.5GHz/1333/3MB) /
750 GB 7200 rpm / DDR3 1333 4096MB(4GB*1)/ 6cell
/ Windows 7 專業版 / 3年保固

 

洗鍊的設計,專業金屬質感

HP Probook 4230s令人傾心的金屬質感設計,耐用的金屬表面塗層,經陽極處理過的精密鋁製成型,打造出抗污與抗刮傷的表面,簡潔的外觀設計,滿足每位行動專業人士的需求。

 

 

產品外觀

 

HP 3D硬碟防震技術

HP 3D防震技術協助保護硬碟中的資訊,以免因為短距離摔落、用力不當、過度振動及其他日常磨損而意外毀損。HP 3D防震技術結合主動與被動式功能設計,可減少硬碟故障與資料遺失的風險。

ü   硬碟牢固地裝載在筆記型電腦的框架上,就能在振盪、摔落與其他衝擊之時,順利吸震、減少故障。

ü   三軸數位加速器,提供額外的保護,動態感測器於突然產生移動訊號時會暫時停止硬碟磁頭運作,避免造成硬碟之損害。

ü   外部LED指示燈,讓您用肉眼即可確認硬碟已確實停止運轉。

 

 

安全防護

強化的開機前安全功能  可結合多重安全裝置(密碼、智慧卡、指紋辨識、人臉辨識)為您在進入OS之前的安全把關,並可允許多個使用者存取。

 

貼心便捷

◆HP QuickWeb    讓您只需要透過一顆按鈕就可以更快速、便利且安全地連接到網際網路、查看電子郵件、通訊錄與行事曆。

◆HP Connection Manager    您可以透過單一使用者介面,完全掌控您的無線連線,包括3G與4G行動寬頻、WIFI、乙太網路與Bluetooth,使無線連線變得更簡單。

 ◆HP DayStarter   可協助您開始一整天的活動,會在您開機時顯示今天或明天的行事曆及電池充電情形穩定可靠

 

HP Probook系列通過超過100,000小時的嚴苛測試

 ◆HP DisplaySafe   螢幕提供強化的面板保護,可減緩因撞擊與震動,或因過度擠壓所造成的磨損與刮傷。

 ◆HP Total Test Process  通過包含溫度測試、機械震動測試、噪音測試等,多層次的驗證程序能提供在各種嚴苛環境下使用產品時發意外、磨損與破損的防護。

 

 

 

 

穩定可靠

HP Probook系列通過超過100,000小時的嚴苛測試

◆HP DisplaySafe   螢幕提供強化的面板保護,可減緩因撞擊與震動,或因過度擠壓所造成的磨損與刮傷。

◆HP Total Test Process  通過包含溫度測試、機械震動測試、噪音測試等,多層次的驗證程序能提供在各種嚴苛環境下使用產品時發意外、磨損與破損的防護。

環保節能

電腦中有90%(以重量為單位)的部分都是可再生或可回收的。

◆符合Energy Star的規範,提供優異的電力效率。

◆取得環保署Taiwan Green Mark認證,證號#6526

先進的多媒體支援

◆使用搭載全新ArcSoft Total Media套件,您可以放、編輯與建立視訊及音效檔案。使用HDMI連接埠,可以直接連接到高解析度顯示器,讓您體驗精彩的高畫質。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