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最近想買電腦嗎?電腦主機該換了嗎?很多網友都跟Dense一樣很少玩電腦遊戲,如果偶爾想玩遊戲可以考慮玩免費網頁遊戲(參考此篇),不需要太高的電腦規格就可以暢遊。

一般來說如果你的用途是逛逛網頁、文書處理,購買萬元以下的電腦就綽綽有餘…

sg1.jpg

某天在朋友家看到他多了一台電腦,喜歡嘗鮮的我就上去把玩了一下…

沒想到整個操作異常迅速,很少有卡頓現象,

你可能會以為他是電腦好手或是會保養電腦,但事不全然。

於是我問他電腦買多少,他說上網買的,才9999元…

當場有點傻眼,我看他是雙核心時胲3.1G,我家才2.4G…而我卻花了一萬多?

為了不讓各位讀者也跟Dense一樣傻傻的,以下幫各位整理出來…

★你的預算在10000元以下.品牌桌上型電腦:

   


 



★現在很多人因為工作關係忙碌,網路也比以往蓬勃發達,不只購物便利、送貨到府也很好比價。

★現在的你也不用在街上走到腳酸,想要貨比三家,在家動動手指就可以買到許多寶貝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r asus 電腦主機
    全站熱搜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