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款金城武代言手錶,就讓我回想到之前有一段小故事…

下載.jpg  

 

有一次跟朋友兩人去百貨公司,

他覺得很奇怪,有些女櫃員會盯著他的手看,且主動向前推銷…

當時我知道她們是在看他腕上的錶,

我不清楚他戴的是什麼錶,只跟我說他當時花了快10萬元買的。

 

還有一次跟另一位朋友出去,對方有點宅宅的,

沒什麼在打扮,而手上也只是配戴看起來很普通的錶。

而專櫃小姐也都只是面帶微笑說你好…

 

難道手錶會影響一個人的氣質?

還是說他們以配戴手錶的昂貴度來分你是不是有錢人?

 

而我個人是覺得享受物資,是要建立在適合自己的需求上,

再貴、再美,如果不適合自己也只是白搭。

 

這款中價位的手錶我覺得很適合所有男性:http://goo.gl/BlQNz

 

CITIZEN 金城武代言5局電波光動能鈦錶-黑/46mm

 

秉持永不止步的創新精神,

以「偉大的革新,來自強大的意志力」為主題的全新廣告形象,

在致力於為人們帶來高檔次產品和高水準服務的同時,

CITIZEN希望通過全新品牌代言人-金城武和廣告形象的推廣,

讓「創新思維」這一品牌理念深入人心。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