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你正在找的 MSI 微星 X460DX i5獨顯2G 14吋筆電,請點擊圖片或繼續閱讀

MSI  微星 X460DX i5獨顯2G14吋筆電

加贈防毒
  • INTEL Core I5-2450M
  • nVidia GeForce GT540M獨顯
  • DDR3 4GB/640G
  • WIN 7
基本規格
型號 X460DX-273TW-MB52454G64S7P
螢幕尺寸 14" HD(1366*768) 吋
處理器 INTEL第2代Core I5-2450M
硬碟 640GB SATA
記憶體 規格 DDR3 4GB
顯示晶片/卡 nVIDIA GeForce GT630M / 2GB DDR3
光碟機 DVD Super Multi
視訊鏡頭 1.3M
網路裝置 有線網路 YES
無線網路 802.11 b/g/n WLAN
藍芽 Bluetooth 3.0+HS
作業系統 Windows7 Home Premium
保固 兩年保固
電池 6cell
其它規格
I/O 插槽 USB 3.0 x 2, USB 2.0 x 1
讀卡機 4 in 1 (SD/SDHC/SDXC/MMC)
尺寸 23.94x33.9x2.23 cm
配件 包包,滑鼠

 

 

極致效能、輕攜長效

搭載IntelR第二代Core? i處理器:X460與X460DX筆電,最大的不同點,在於X460筆電可搭載IntelR第二代Core i7-2630QM或Core i5-2410M處理器,並採用Intel HD Graphics 3000顯示晶片;至於X460DX筆電,則是採用Intel Core i5-2410M處理器,並搭配nVidia GeForce GT540M獨立顯示卡,支援最新DirectX 11,提供強悍的繪圖運算效能。

雙顯卡切換技術:X460DX還支援MSI GPU Boost 技術,當筆電在運行高負載的應用程式時,系統會自動切換成獨立顯示卡模式,提供強悍的繪圖效能;若執行一般文書作業或網頁瀏覽工作時,則會自動轉回整合式繪圖晶片模式,大幅節省電力消耗,幫助您在效能與續航力之間取得完美平衡。X460DX特別在電源鍵設置顯示卡切換的指示燈,讓使用者更能清楚顯卡的切換狀況。

超長效電池續航力:X460與X460DX皆擁有超強效的電池續航力,這兩台筆電都內建Turbo Battery+快捷控制,可以依照自身的使用需求,來關閉閒置裝置電源,讓筆電的續航力長達8小時。*電池的實際使用壽命視操作情形及設定而不同。
 

 

 
高速傳輸、更加省時便利

Intel Wireless Display技術:MSI X460筆電搭載Intel Wireless Display傳輸技術,當筆電播放1080p等級的高畫質影音節目時,可以透過無線傳輸,將高畫質影像與5.1聲道的環繞音效,傳送到支援Full HD的大尺寸電視中,沒有線材纏繞傳輸的困擾,更能盡情享受精彩的影音響宴。

搭載HDMI、USB 3.0與Bluetooth 3.0:MSI X460與X460DX筆電配置HDMI連接埠,可以外接到家中大尺寸的LCD數位電視,充分享受最極致的高畫質影音畫面。這兩台筆電更配置最新的USB 3.0連結埠與新一代藍芽技術Bluetooth 3.0,以USB 3.0傳輸速率最高可達4.8Gbps,比起USB 2.0的傳輸效能,高出10倍之多;而Bluetooth 3.0,傳輸速度高達24Mbps,是前一代Bluetooth 2.1傳輸效率的3倍。

 

精品時尚、體貼用心

 

 

 

 

 
精彩影音,完美呈現

真實動聽的環繞音效技術:為了強化X460與X460DX筆電的音場效果,MSI還與國際知名音響技術大廠Creative傾力合作,搭載頂級的THX TruStudio Pro智慧型環繞音效,製造出劇院等級環繞音響效果,無論各種類型音源,皆能創造出如水晶般純淨的清脆音效,產生最舒適的音場環繞效果。

還原影像真實色彩:X460與X460DX筆電還採用Cinema Pro技術,當你按下Cinema Pro快捷鍵,便會馬上切換成電影模式,呈現出最完美的影像表現,不但讓螢幕畫質更清晰、色彩更豐富,更能讓您透過最清晰亮麗的畫質表現,立刻沉浸在電影世界中流連忘返。此外,X460與X460DX筆電更採用720p等級的高解析度Webcam,跟親友聯絡視訊時,也能擁有高傳真與流暢不停滯的亮麗畫質。

更流暢的畫面表現:這兩款筆電皆支援30 FPS(Frames Per Second)的畫面顯示,也就是說,每秒最高可跑30張畫面,駕馭目前電影院高畫質影片每秒的24張,還高出甚多,這樣的畫面技術呈現,讓X460與X460DX除了擁有更流暢的畫面表現外,更能沈沁享受越來越視覺震撼的大場面電影情節中。
 
 
arrow
arrow

    菇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